信息网络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新闻 >> 正文

数字化校园平台登录方式

发布时间:2016年05月06日   访问次数:

数字化校园平台简介

数字化校园平台包括了学院信息化标准建设、统一信息门户、统一身份认证、数据中心三大平台和移动校园、协同办公系统、迎新管理系统、学生工作管理系统、离校管理系统、公寓管理系统、校园支付平台,同时集成了已有的教务、一卡通、图书馆、网络教学平台等系统,经过半年的建设,已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。

注:后附登录协同办公系统的操作步骤

登录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操作步骤:

1.打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网站,找到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登录框,

输入用户名和密码(用户名信息见附件《全校老师登录信息表》,第一次登录信息门户的老师,密码默认为888888),点击登录

2.修改密码

登录系统后,首先修改自己的密码,原密码为888888,然后输入新密码(注意:新密码长度为5-16位,至少包含数字、字母、特殊符号中的两类,字母区分大小写,建议字母+数字组合,比如abc12345),点击提交,修改密码完成。

跳转门户界面

在门户界面左下角,我的应用中点击相关业务系统图标进入该业务系统。

备注:如试用过程中有何问题,或提出建议,请联系

信息中心: 刘振东 87115297

正方公司: 宋彦朝 15081180972


上一条: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

关闭


版权所有: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

冀ICP备05002807号-1